阿何不搞cp

微博:阿何Aka
凹3:aka0629

【芥中】冰镇汽水

校园paro,是糖,请放心食用。


双向暗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的那种)进行时,两个恋爱白痴。太宰先生疯狂助攻!


 


夏天蝉鸣时的冰镇汽水永远是最令人心旷神怡的,尤其是在一场暴雨过后。那时候的天格外晴朗,厚重的云层半遮半掩着太阳,挡去了大半火辣辣的阳光,空气中还残留着些许清爽,与灼热中和了些,成了最令人舒适不过的温暖。在这种时候坐在大大的树荫下听着蝉鸣吹吹风,再痛痛快快地灌下一整瓶冰镇汽水,绝对是每个人毕生的心愿,冰冰凉凉,好不快活。


没人抵抗的了这种诱惑,更何况是一介刚刚剧烈运动完的普通人中原中也。因此当他看见一旁的芥川龙之介买了小卖部里最后一瓶冰镇汽水,结果喝了一口就被里面的二氧化碳冲到上头,咳个不停,不停地感叹“到底哪里解渴了?”的时候,萌生出了一种“你不喝我喝啊”的想法。


他不好意思开口,就只是盯着看。盯得芥川脊背发凉,颇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一回头,刚好看见中也那双放光的蓝眼睛,吓得一个激灵,肩颤了颤,问道:“怎么了?”


“不…没什么…只是有点口渴。”中也双手交叉托着下巴,依旧用那种幽怨的眼神盯着那瓶浅蓝色的汽水。或许是蓝莓味的?他猜想,不,说不定也可能是薄荷苏打。如果是后者……他不由得又咽了口口水。


芥川迟疑着打开了那瓶才喝了一小口就差点被他残忍扔进垃圾桶的汽水,二氧化碳在瓶盖打开的一瞬间迸发开来,他将汽水递到中也手中:“所以…您是想喝这个?不嫌弃的话,请喝了吧。反正在下对这种东西不太感兴趣……”


中也感激地接过汽水,就开始猛地往嘴里灌,转眼大半瓶就喝完了——太好了,是薄荷苏打!他暗自庆幸,接着对芥川说:“谢了,你接下来还有课吧?快回去上课吧。”


随后就拿着汽水潇洒地转身离去,留下芥川一个人坐在阴凉的树荫下红着脸发愣——刚刚他和中也是……间接接吻了?他看着中也那不以为然的样子,甚至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认知出了问题,接着一扭头,打算看看绿植缓解下情绪,刚好就看见谷崎和他的妹妹一如既往地黏在一起,他本想说这很正常,毕竟是兄妹,关系亲密些也不奇怪,然而下一秒,他就看见直美砰地一声把她亲爱的哥哥摁在了墙上,一顿乱摸……简直没眼看。


现在的兄妹情也已经可以到这种地步了吗……他感叹道。他轻轻叹了口气,或许确实没什么吧,他可能和时代脱节了,需要回家恶补一下,站起身来掸了掸身后的灰尘,赶在上课铃打响前回到了教室。


其实在芥川一脸懵逼地在树荫下怀疑人生的时候,有些迟钝的中也才一个人坐在教室里后知后觉道——呀,刚刚似乎间接接吻了呢。十分羞耻地拿出那瓶已经喝完了的汽水瓶,捂住了脸。甚至难得主动地问了坐在自己后面的太宰治:“青花鱼,如果两个男的间接接吻了,会怎么样?”


太宰下意识地瞥了一眼自己桌上的保温杯——还好,没被动过,于是装出一脸严肃的样子,一本正经地回答:“对方要是没什么反应的话,要么就是经常和男的间接接吻,要么就是喜欢你。不过如果是你没什么反应……那可能是因为你喜欢他。”


“哈?那两个人要是都没有什么反应呢?”中也怀疑地继续追问,显然是不相信太宰的鬼话,然而太宰却用一种极其认真的眼神死死地盯着他,尽力营造出一种“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说的是真的”的气氛,良久,才压低了声音神神秘秘地开口道:“呵,中也,这说明你们俩互相喜欢!所以到底是哪个幸运儿被中也喜欢上了呢?快去告白啊中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中也有点迷糊,至少在他看来,芥川并不喜欢自己……吧?而他对芥川虽然有好感,但也谈不上喜欢——或许、应该、大概、可能不算喜欢?不过他对先前的间接接吻并不感到反感,没有任何抵触就是最好的证明,可是这就能说明他和芥川两个人一直都是尴尬的双向暗恋进行中吗?


啊啊,完全弄不明白啊。


这样稀里糊涂地想着时,芥川正匆匆踩着上课铃走进教室。二人不约而同地想着彼此的事情,一整节课都心不在焉地神游着,再一次浪费了一节课的时间。


当晚,芥川同学在慎重地思考后拿起手机,给太宰发了一条短信。


如果有红豆沙就好了:太宰前辈,在下和一个男孩子间接接吻了怎么办?


请美女和我殉情:……


请美女和我殉情:行了我懂了


如果有红豆沙就好了:?


请美女和我殉情:这种情况如果对方没什么反应的话,估计他是喜欢你吧


如果有红豆沙就好了:真的吗?


请美女和我殉情:那当然,作为你的前辈,你的老师,我肯定不会出错的


请美女和我殉情:对了,赶紧去告白吧,要不然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如果有红豆沙就好了:在下知道了,晚安,太宰前辈。


与此同时,躺在床上死活也睡不着的中也正急得焦头烂额,只好无可奈何地从床上爬起来,抓着手机给尾崎红叶发出了求救信号。


红酒至上:红叶姐,我和男孩子间接接吻了怎么办?


红叶:要是讨厌他的话,把他杀了就好。


红酒至上:不…有没有正常点的办法?


红叶:怎么?你喜欢他?


红酒至上:谈不上吧……


红叶:你想想,如果他跟其他人在你面前接吻,你会不会不爽?


红酒至上:嘛…这倒是有点…


红叶:看,这不就是喜欢他吗?


红酒至上:谢谢红叶姐!我先去睡觉了!您也早点睡!


二人将手机放在床头,忐忑不安地闭上双眼,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翌日依旧热得快将人烤熟,而芥川哪怕在校服外面又套了件看着就热得慌的黑色外套,却仍然精神饱满,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另一位当事人中也穿得少了些,但气势也丝毫不输芥川。二人就这样以行军般的步伐朝对方的教室走去,刚好在半路上撞见了彼此。


狭长的走廊里顿时弥漫开了一股随时要打起来的气氛,围观的人也越聚越多,这人愈是多,二人的斗志就愈是衰减,要问原因?怂呗。试问谁又能做到在众目睽睽之下向一个同性表白?更何况这两位当事人都是全校闻名级别的帅哥,伤透了无数少女心不谈,估计又得让一大波人大跌眼镜。


“中也前辈!”


“芥川!”


二人几乎异口同声地喊了出来,看得围观群众心潮澎湃,以为下一秒就要为了什么狗血爱情故事在走廊上酷炫地大打出手,然而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两位恰恰就是狗血爱情故事的主角。


“您先说吧。”芥川看着周围随时都会拿出手机激情录像的群众,不禁紧张地攥紧了拳头。他向来是言出必行的人,因此昨晚在与太宰聊天之前就如同约定的那样恶补了一下目前潮流的网络知识——真的,他现在很后悔,整个人都不好了。尤其是在校园论坛上逛了一圈之后,他学到的东西比他被太宰夸的次数多的多,什么“我好了”啊,什么“awsl”啊,还有“我搞到真的了”之类的,他已经看了不下十几遍了。现在他的视线再也不敢在某个女孩子身上停留超过五秒,毕竟这群看似可爱的女孩子们,画起色图、写起小黄文来可是比谁都猛。


“你先。”中也推辞道。实话说,他是真实地感到了害怕,身后女孩子们灼热的视线盯得他浑身不自在,那种饿虎扑食一般的眼神更是让他感觉下一秒就会被连肉带骨整个吞掉。


芥川沉默了,昨天精心写好的告白台词此刻被忘了个一干二净,他天才的大脑正式罢工,在无数道视线的注视下,他甚至可能晕过去——忽然,他眼前一亮,是那个男人!是太宰前辈!他顿时双眼放光,一下子打起了精神,但支支吾吾了半天,还是没憋出一个字来。


没办法,害羞这玩意,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克服的。


太宰凭借着身高优势一眼就看到了人群里发生的一切,十分无奈地摇了摇头,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瞟了一眼芥川,随后从人群中挤了进去,来到了事件的中心。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点满了的助攻属性走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看的太宰的那一瞬间,芥川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了这句出现在他和中也的同人文里的话。


“芥川,你真的是…唉,所以我才不会认可你啊,”太宰发出了一声妈妈般的叹息,随后又看向中也,“中也你也是!看来没有我果然是不行的啊……”


他又看向身后的人群:“各位美女们,待会儿会是个神圣的时刻,请你们稍微在乎一下这两人薄到死的脸皮,别拍照录像,有机会的话随机抽个幸运儿殉情哦!”


随后他抓住二人的后脑勺,喜闻乐见地让二人嘴对嘴亲在了一起。


“行了,告白我也帮你们告好了,”太宰果断地无视了一大堆流鼻血的女孩子们,继续对她们造成更强大的伤害,“芥川龙之介和中原中也,今天,在我太宰治的见证下正式交往!永远不许分手!”


二人仍然保持着亲着的姿势,由于太宰摁得太紧,甚至没办法换气,为了呼吸只好张开嘴,然后在意识模糊间,不知道是谁先动的口,二人来了一次丝毫没有技巧可言的法式长吻。


太宰这才笑眯眯地松了手,随后挨个检查各位围观群众的手机,删了一大堆只要发出来就绝对会让一群人发出“awsl”的照片——毫无例外都是刚刚拍的。


待到人群散去,太宰也识相地离开时,中也瞬间气氛地涨红了脸,咆哮到:“我*港黑粗口*!芥川你*港黑粗口*居然伸舌头?!”


这声怒吼吓得办公室里午睡的老师一个激灵,各个班级里的学生也听得一清二楚。


哦豁,完蛋,现在全校都知道芥川和中也刚刚舌吻了的事情了。


“对不起……下次不会了……”芥川压低了声音委屈道。


中也似乎意识到自己没有控制好音量,脸上的绯红原本就没褪干净,现在则变得更红:“你还想有下次?”


“……想。”芥川老实答道。


“你……!”中也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就捂脸遮住颊上飘过的红霞,“嘁,下去帮我买瓶冰镇汽水去,要薄荷苏打的。”


芥川的行动力意想不到的快,区区两分钟不到的时间就瞬间跑完了腿。他看着中也将冰镇汽水一饮而尽的样子,用的正是昨天中也看他手中汽水的眼神,他明明并不想喝,却有点嫉妒那瓶薄荷苏打——看吧,这孩子真是疯了,连汽水的醋都吃。


“干嘛,想喝就直说,我去给你买。”中也实在受不了被芥川用这种眼神盯着看,再看下去,他会产生一种自己是个罪犯的错觉。


“在下并不想喝。”芥川回答。


“哦?”中也挑挑眉,他倒是想看看芥川这小子到底想干些什么——思来想去终于明白了,这家伙是在羡慕这瓶汽水。


他突然就笑起来,似乎是在笑芥川的不坦率,接着毫无征兆地凑过去,吻上了芥川。


芥川先是一愣,随后用重得让中也怀疑自己下一秒就会被掐死的力度捏住他的下巴,以尚不成熟的吻技吻了回去。芥川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总之他只用像各种同人文里写的那样,把中也摁在墙上一顿猛亲就没错了。他笨拙地亲吻着中也,用双臂将他揽在怀里,直到二人几乎喘不过气来。


今夜的校园论坛前所未有的热闹,一时间每个人手上都有了一份芥川把中也摁在墙上亲的视频。中也在芥川的引导下也去逛了圈论坛,立刻学会了许多新词,其中他看到最多的就是——在现场,我是那瓶冰镇汽水。


芥川原本不喜欢喝碳酸饮料,但现在看来,偶尔喝喝薄荷苏打似乎也是个消暑的不错选择。


评论 ( 3 )
热度 ( 22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何不搞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