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何不搞cp

微博:阿何Aka
凹3:aka0629

【芥中】芥川只是个普通的少女

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双性转百合向!


交往中设定,我不是故意把芥芥写成恋爱白痴的,真的(只是他真的很像)。


独立包装小甜饼,放心食用。

翻石墨总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发现已经写好的文没发出来。


 


丝袜


中原中也第无数次看着芥川那张养眼的脸发呆,并第无数次地感叹:这人为什么一谈恋爱就变得这么傻?


昨天她稍微有些不爽,不是因为什么特殊的原因,只是因为芥川在战斗的时候被敌人的异能划破了丝袜,白皙的大腿就这样暴露在各种人的眼前,并且这位美人坯子还丝毫没有自觉地穿着破洞的丝袜陪她逛街,一路上吸引了无数男人的眼光——没错,她再一次因为这种幼稚的原因吃醋了。


在逛街的途中她不止一次地试着拽着芥川回家换身衣服,然而都被芥川以自认为礼貌的方式回答:“中也小姐没必要为在下费心,这身衣服也没什么奇怪的吧?”她其实很想当面指出是想让她回去换个丝袜,以此遮住那片怎么看怎么像引人犯罪的大腿肉,但她再一看芥川那一脸纯真的表情,就知道她肯定没办法理解自己的良苦用心,只好攥紧了拳头咬紧了牙根,对每一个觊觎芥川美色的人投向最凶狠的目光。


她越想越气,但又没办法发泄,只好等到二人回到公寓。她憋了一肚子的火,再看看芥川那满脸的无所谓,一时没忍住就吼了出来:“你能不能稍微有点作为美女的自觉啊!拜托,你难道没注意到一路上很多男人盯着你看吗?那是…那是因为你丝袜破了个洞啊!还刚好在大腿那边……所以才喊你回去换衣服的……你这家伙真的是……”


芥川脸上写满了委屈和无辜,小声道:“在下…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于是就有了现在她看到的场面——芥川穿着黑外套、小洋裙,和…一条运动裤。


她一时感到又好气又好笑,她明白芥川是感受到昨天自己生气了,想哄哄自己,但却掌握不了方法——简单地说,就是恋爱商为零。


芥川十分自豪地将穿着极其不协调的自己展示给中也看,并骄傲地说道:“中也小姐,这样就可以了吧?”


中也多希望芥川能够读懂她的内心——但芥川只是个普通的少女。


 


傲娇


前些日子中也发现芥川手机上的搜索记录都是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她大概地翻了翻,看见了诸如“傲娇是什么”“女朋友是个傲娇怎么办”“怎么跟傲娇谈恋爱”“双方都是傲娇该怎么相处”此类的东西。


出于好奇,她自己也搜了一下“傲娇”这个词,跟自己的性格对比了一下,随后不解地挠了挠头:就真的那么像吗?芥川那家伙到底误解了什么?


但她也没怎么在意这件事,权当是血腥杀戮生活中的一段轻松的小插曲,继续着打打杀杀约约会喝喝酒的日子,直到今天与她亲爱的女朋友芥川去了酒吧,她才感觉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她起先没怎么喝酒,而是先和芥川聊聊天,谈谈近况,可聊天聊到一半,芥川突然冷不丁地来了一句:“中也小姐,您喜欢在下吗?”她刚小小抿的一口酒差点喷了出来,对于一向对这种直球攻击毫无抵抗力的她来说,芥川的这席话简直直接命中了她的少女心,她放下高脚杯,揉揉芥川有些凌乱的头发,说道:“当然喜欢啊……突然说这个干什么啊……”


接着她看见芥川那张美得人神共愤的脸瞬间暗了下来,就像自己被中也绿了那样,脸色十分难看,她苦笑一声:“呵,这样么……在下明白了。”


不是,你明白啥了??中也一脸懵逼,不明所以地看着芥川悲痛欲绝地站起身来想要转身就走却又想被她挽留的样子。这是在考验她吗?所以这个时候她是不是应该拉住芥川的手像偶像剧男主那样说道“不,达令,不要走”?


“你犯什么病?”中也一把拽住芥川,惊人的发现她的眼里居然有泪。


“您都不喜欢在下了……为什么还要拽住在下?”芥川抬头四十五度仰望酒吧的天花板,不顾酒吧内客人的注视和中也的不解,十分毅然决然地拍开了中也的手,随后朝着店门口走去。


“你给我回来!”中也强行把芥川拉了回来,“你到底怎么回事?谁说我不喜欢你了?”


她伸手擦掉芥川脸上委屈的泪水,朝那些正在看戏的客人和调酒师们鞠躬道了歉,随后拉着芥川的手往公寓楼走。


“不是我说啊…你是不是脑回路有问题?”中也打开公寓的灯,把身后低声啜泣的芥川扔在沙发上,自己搬了张椅子坐在她的对面。


“可在下听说…如果向一个傲娇毫无征兆地告白的话,她肯定会害羞而生气地否认……但是这样的话就证明她喜欢你,可是您……”芥川边抹眼泪便哽咽着说。


中也顿时无话可说,无奈地摇了摇头,十分果断地删除了芥川手机里的某乎,说道:“下次别老信网上这些不靠谱的,我喜欢你,不需要别人来证明,知道吗?”


她猝不及防地被芥川一把搂进怀中,她轻轻地抚摸着芥川的后背,然而芥川却哭得更加厉害。她再次不耐烦道:“还哭什么?都说了我喜欢你了!”


“中也小姐,这是幸福的泪水。”芥川将头埋在中也的颈窝,低声嗫嚅道。


中也顿时笑了,是啊,芥川只是个普通的少女而已,随后轻轻地将手环上芥川的后背。


 


指甲


芥川注意到中也总是会涂黑色的指甲油,很好看。作为女生,她实在是缺乏女性应有的常识和本能,比如爱美,她向来认为实用才是衡量一件事物是否有价值的标准,而美观度在她心中的排名一直稳居倒数第一,她不太爱打扮自己,也不会打扮自己,原因主要是因为她根本就不在乎自己在外人面前的形象。但她现在却前所未有地想涂指甲油——为了变得和中也一样。在被中也第无数次地抱怨说没有女人味之后,她终于决定做出一些改变。


于是那天晚上,趁着中也睡着了,她把指甲修剪平整,小心翼翼地涂着指甲油。第一次涂,并不熟练,她的手甚至都有些抖,但从结果上来看,还是不错的,至少比不少新手好的多。她生平第一次为了这种事情产生了骄傲感。


次日,她反常地显得干劲十足,一大早就闯进中也的办公室,迫不及待地展示自己的双手:“中也小姐,您看,在下的手…”


中也一愣,盯着芥川的手看了一阵,顿时觉得有些可怕,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指甲修剪整齐了…到底是想暗示些什么?!可前天明明才做过…我*港黑粗口*,芥川这家伙这么欲求不满的吗…可现在还在工作啊!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行!!——这是她当时最最真实的想法。


她不自在地轻咳两声,瞥了一眼芥川那纯良无害的脸,说:“咳咳,芥川,现在不行!现在还是工作时间!要做的话回家再说!”


芥川歪头表示疑惑。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听不懂中也在说些什么了,过去她也常常碰到中也被她一句普通的话噎了半天迟迟不答话的情况,对此她已经习以为常了——或许她的思维跟不上中也吧,她想。


“做…?在下有什么非做不可的事吗?为什么非要回家?这里不可以吗?”芥川不解,盯着自己的手看了许久,也并没有看出什么奇怪之处,于是问道。


非做不可的事…那不就是我吗!!中也默默吐槽。


“不行,这里是办公室啊,怎么可以做那种事情!”中也最受不了的就是芥川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一本正经地说那些被外人听到就会被报警当做变态处置的话,干脆低下头随便扫了扫办公桌上的文件,避开芥川的视线。


“那种事…?”芥川更加迷惑,甚至感觉今天早上没睡醒,需要回炉重造一遍,要不然就是睡过了头,听力系统和分析能力都出了问题,可能要恢复一下出厂设置。


中也突然感觉不妙,因为就像过去的那无数次误会一样,芥川根本就不和她保持在同一个频道上。她烦躁地按压太阳穴,希望以此缓解自己像是随时都要爆炸的定时炸弹一般的心情。


“您是指帮在下做美甲吗?啊…是这样,昨天晚上您睡着之后,在下擅自用了您的指甲油,自认为涂得还不错,所以想来给您看看…那么,今天晚上是打算给在下涂一下吗?不…也不是喜欢,只是想和您一样而已。”芥川自言自语一般地说了一大段,完全无视了对面中也那张越来越阴沉的脸。


果然,她又双叒叕误会了什么。


如果这是在漫画里,作者此时一定会把她画成一个满脸黑线的苦逼,以此表现她现在的无奈和无语。


原来修剪指甲只是为了涂个指甲油啊,真是的,不能直接说出来吗!那样很容易让人误解啊!她叹了口气,捂住了脸。这并不是失望的叹气,而是对自己那龌龊的思想玷污了芥川纯洁的心灵的惋惜。


啊啊,她满脑子都在想些什么啊。


“对对,我就是这么想的。”中也敷衍地搪塞过去,她实在是没办法告诉芥川自己刚刚在想些什么不堪入目的东西。


“那约好了,今晚请务必帮在下做美甲!”芥川感觉到了中也的异样,但是并没有特别强烈,因此就放着不管了,对着她深深鞠了一躬,“没有其他的事了,在下就先去工作了!”


“等…!算了……”中也刚叫出声,想了想还是又闭上了嘴,把没说完的话咽进了肚里。


当晚,芥川得知了事情的真相,然后干了个爽。


嘛,人总会有七情六欲的呀,芥川也不例外,毕竟芥川只是个普通的少女。


评论 ( 1 )
热度 ( 11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何不搞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