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何不搞cp

微博:阿何Aka
凹3:aka0629

【芥中】想要的生活

糖?刀?猜猜看啦。


虐芥川,虐芥川,芥川虐完虐中也!


 


中原中也终于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是的,他做到了。很久之前他曾立誓——我中原中也,总有一天一定会当上干部,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快活地过一生!现在他的诺言兑现了,着实是有些不可思议,就连他自己都难以置信。


嘛,恰巧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件事,可不是谁都能碰见的啊,更别提先告白的还是对方了。此时他稍微能够理解为什么自己会挨上太宰那样烦人的搭档了,果然老天是公平的,给了他一个讨厌的搭档后,又顺手赐给了他一份甜蜜的双向暗恋。


真好,他看着枕边仍在熟睡的芥川,想道。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上周芥川在一次真心话大冒险中输了,选了大冒险,被一向神经大条的梶井怂恿去和中也告白,原本没人把这当回事,毕竟是那个疯疯癫癫的科学家梶井干出来的事,只当做是黑手党之间难得轻松的玩笑罢了,结果中也却当了真,眼含热泪,一副快哭出来的感动的样子,一本正经地答应了。


是的,没有任何罗曼蒂克的因素,甚至还有点牵强,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次日他被立原告知了事情的经过,但也只是强忍怒火瞪了一眼一旁瑟瑟发抖的梶井。不过讲真的,如果芥川没有认真地准备了一大束羞耻的玫瑰花并且重新告白的话,他肯定会当场翻脸,顺带让梶井死个几万遍。


说满意还差了些,他理想中的告白应该来得更盛大一点。没必要让每个人都知道,但一定得气派,荡气回肠的那种,就算不声张也绝对会让一堆人羡慕嫉妒恨的类型。不过好歹算是和喜欢的人交往了,再怎么委屈他也能忍。只要活的够久,你甚至还能看见向来暴躁的中也的脸上漾出少女坠入爱河般傻乎乎的笑——不违和、不奇怪,就像是与生俱来的那样。


中也承认,他们的进展确实有点快,上个星期才刚刚确定关系,昨晚就被人家吃抹干净了——和他预想的不太一样,不,可以说是很不一样。无论从何种角度来说,都超出了他的想象,交往不过一个星期就上了床这件事也好,芥川这家伙看着柔弱做起来却意外地很厉害也好,还有,自己居然会被芥川反压也好……


总之都和他想的不一样就是了。


可是,他想,不也挺好的嘛。


彼时芥川正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眯缝着眼努力适应着强光,目之所及之处除了阳光外,尽是中也白皙的肌肤和……昨晚他亲手种下的草莓。他愣了片刻,随后意识到今天是周六,尴尬地笑了笑,说:“中也先生…早上好。”


“早啊,今天不上班,不多睡会儿?”中也只觉得喉咙疼得厉害,吞口水都像是在喝岩浆,嗓子如同被火舌舔舐着,灼烧着,难受的紧,声音也显得格外嘶哑。不用说,这又是芥川昨晚辛勤劳动的成果。


还好今天不上班啊,中也不着边际地想,顶着这副模样上班,还不如杀了他。这一脸的心力憔悴和生无可恋,一看就知道是过度劳累的后果,他真想躺下来再睡会儿,可大腿内侧的黏腻又迫使他爬起来冲澡。


芥川只好默默扯过被子裹住自己,装作一切都和自己无关的样子。


中也洗了把凉水澡,穿上居家穿的白色短袖和短裤,叼着牙刷走出来,看着芥川一脸小媳妇样地坐在床上不知所措,一时间有些语塞。他可真想象不出昨晚那么勇猛一人今天早上怎么就成了只人畜无害的小白兔了呢?还是那种一看就像被人欺负的、特委屈的小白兔。


他漱了漱口,招呼芥川过来:“快点过来洗澡。”


芥川乖乖地从床上下来,浑然一副被大灰狼连骨带肉吞进肚里的可怜样。这场景要是给不了解情况的外人见了,绝对会误解为骗炮渣男中也诱拐了天真无邪的芥川,419之后就拍拍屁股走人,拔○无情地抛弃人家。然而,唉,中也愤愤,昨晚被摁在床上一顿○○的人也好,今天早上腰酸背痛的人也好,可全都是他啊。


中也在芥川路过他时,轻轻说道:“喂芥川,你可要对我负责啊。”


“当然了,”芥川回答,“毕竟在下最喜欢中也先生了。”


啊,要命了,还是一击毙命的那种。中也捂着胸口想。


 


想吃糖的就不要往下看了。


这是最后一次警告。


“中也先生?”他睡得正酣,梦也刚好做到最精彩的部分,就听见年轻男人的声音,随后缓缓睁开了眼——果然不是芥川。


那声音比芥川的要来的更加有生气一些,比起芥川更像个轻狂的少年,是立原。立原轻轻地拍了拍中也的肩,示意他有新任务了,于是中也揉了揉眼睛,戴上帽子,披上风衣,如同这之前的无数次那样,独自一人踏出了办公室。


近来他一直很忙,自然,他也已经习惯了,并常常自嘲似的想:


明明那家伙已经不在了,就别这么在乎他了吧。一个人出任务什么的,在没和他搭档前的那几年里已经习惯了对吧?啊啊,忘不了吗,真是的,罪恶的男人啊。


他总是会这么想,也总是会在梦中哭泣。猛地低头一看袖口,与往常一样,被泪水濡湿了。


想要的生活,终于在梦中实现了,反正都一样,不也挺好吗——他试着如此自我安慰道。随后抛下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把梦中的那个人深埋在心里,深深吐出一口气。


“走吧,出任务去!”


他说。


评论 ( 3 )
热度 ( 87 )

© 阿何不搞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