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何不搞cp

微博:阿何Aka
凹3:aka0629

【芥中】日常

大家好!!!这里是因为在旅游而忘记今天是七夕的阿何!


但是热爱芥中如我,我还是抽空写了这篇短小的七夕贺文,和文题一样是芥中的甜蜜(?)日常!独立包装的小甜饼,希望大家吃的开心!


 


吵架


即使恩爱如芥川和中也,也难免会有吵架的时候。


去年七夕节的时候,二人十分难得地吵了一回架,原因是那个万恶的男人——太宰治。


记得那天芥川异常激动地把自己和太宰的合照展示给中也看,没记错的话,这还是中也第一次看见芥川如此的情绪高涨,照片中的他显然是笑着的,苍白的脸上微微泛着红晕,中也稍一往他身后一瞥,那外套果然是脏了一片,于是他立刻反应过来——这是芥川这小子太激动了,拍完合照之后直接晕了过去。


他本想把照片拿过来仔细看看,却被芥川条件反射地拦住了。芥川袖子上的罗生门在即将把他的手割掉前稳稳当当地停住了,芥川一时有些不知所措,就一个劲地道歉:“对不起,中也先生…在下…在下不是故意的!请您原谅!”


中也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质问芥川:“怎么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都没见你这么激动?你就这么喜欢混蛋青花鱼?”


“对不起…在下的确非常喜欢太宰先生…但是…”芥川愣了片刻,才发觉自己怎么辩解都没用了,索性乖乖闭了嘴,等着中也在自己身上发泄他暴怒的情绪。


“哈?你那么喜欢太宰,你跟他过去啊!老子才是你男朋友好不好!”中也逼上前去,捏住了他的肩膀。


“可是在下…”芥川本想再解释几句,然而此时的中也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怎么可能再给他取悦自己的机会。芥川抬头小心翼翼地看了看中也的脸,那双澄澈的蓝眼睛已经因为怒火中烧而失去了神采,他瞬间手足无措地低下了头。


“行,我也不想听你解释,你给我乖乖把嘴闭上好好反思,”中也摇摇头表示不想再看芥川那副可怜样,松开捏住他肩膀的手,顺势坐到一旁的沙发上,“你喜欢太宰,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但是你那么喜欢他,干嘛和我在一起?你*港黑粗口*到底喜欢我哪一点?”


芥川沉默着,没有开口。


这是令人窒息而绝望的沉默。


中也几乎要放弃了,他开始可怜当初那个傻傻地被芥川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也不知道是真情实感还是虚情假意的告白所感动的自己,他千算万算也没有料到自己也有被绿的时候,更何况他恋人的出轨对象还是自己最讨厌的混蛋青花鱼。在绝望之余,他试着安慰自己:不也挺好吗,至少又多了一个记恨太宰的理由,至少在事态严重前就发现了这个事实,别当回事就行。


但却没用。


他轻飘飘地说:“不说就算了,我以为你喜欢我的。”


他起身刚准备走,芥川的声音就弱弱地从他身后传来:“可您刚刚明明让在下闭嘴……”


这孩子,怕不是个*港黑粗口*。


这就是当时他内心的真实感受。


“那我现在让你讲行了吧?!能不能拜托你不要用那么委屈的眼神看着我!搞得好像是我错了一样!”他瞬间就又冷静不下来了,先前好不容易才平复的情绪再一次爆发。


“在下喜欢您的全部。喜欢您的眼睛,您的头发,您的锁骨,您的腿,您的腰,您的穿衣风格,您的声音,您的性格,您的脾气,您的语气,您的个子,您的小动作,您在床…”芥川本想抓住这个机会认认真真地叙述一遍,怎料还没说到一半就被中也红着脸捂住了嘴。


“你*港黑粗口*……真是输给你了!啊啊啊啊烦死了烦死了!说到底为什么我会因为这种小事生气啊!”中也烦躁地抓着头发。


“所以…您只是在吃醋吗?”老实孩子芥川再一次ky道。


“才不是!我还是第一次发现你小子这么…这么擅长说那些羞耻…唔!”中也试图说完最后一句话,然而芥川铺天盖地的吻把他的嘴堵的严严实实,“你干嘛!”


“中也先生…为了让您知道在下对您的感情,所以……”芥川开始不安分地解他的扣子。


“芥川龙之介你个*港黑粗口*!你这样对得…唔唔!”芥川再也不给他说话的机会。


“在下会尽力让您觉得对得起的。”


这之后干了个爽。


 


聊天记录


某日芥川出完任务归来,几乎已经半死,浑身的伤,但当务之急是给中也先生报个平安,他想。于是他努力地将沾满了鲜血的手颤抖着伸进口袋里拿出手机。


如果有红豆沙就好了:中也先生,在下回来了。


红酒至上:受伤了?


如果有红豆沙就好了:嗯。


红酒至上:受伤就赶紧去治啊!


芥川瞥了眼几乎要支离破碎的外套,将手臂上密密麻麻的伤痕暴露在空气中,他觉得生疼,寒风一下下地刺激着他的伤口,使刺骨的风中充溢着血腥味。他皱皱眉,艰难地继续打字。


如果有红豆沙就好了:没事,不是很严重。


红酒至上:你在骗我对吧


如果有红豆沙就好了:在下没有。


红酒至上:你现在在哪,我来找你


如果有红豆沙就好了:真的不严重,不必劳烦您亲自跑一趟。


芥川疼得闷哼一声,鲜血几乎糊满了整块屏幕,他用残缺不全的袖子擦了擦,才得以继续打字。


红酒至上:这是干部命令


红酒至上:等等,你不用说了


红酒至上:你*港黑粗口*给老子回头


芥川回头,看见中也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狂奔向他。


“都这样了还不严重?我看你是想死了是吧?”中也小心翼翼地背起芥川,这个虽然比他高出十二厘米的少年在他背上简直显得没有任何重量,轻的吓人,像是一片沾了血的羽毛冷不丁落在了他的后背。


“中也先生……”芥川弱弱地呢喃道。


“闭嘴,这次换我来保护你吧。”中也轻声道。随后开启异能无视重力往医护室冲,所经过之处地面塌陷、墙壁脱落,他叹叹气,知道自己又得帮忙维修了。没办法呀,谁叫他一世英名搭在芥川身上了呢?


芥川毫无血色的脸上百年难得一遇地绽开了笑脸,他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又发现声音有些嘶哑,但还是用低沉的声音说了出来:“谢谢您…在下真的很……”


话音未落,他忽然没了声音。


中也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他已经想到了最坏的结果。泪水几乎瞬间夺眶而出,他紧紧攥住芥川的手,不出所料地是一阵冰凉的触感。他绝望了,无助地坐在医护室外等待手术结束,等待那个他最不愿意听见的消息被医生亲口说出来。


这场手术持续了很长时间,甚至重要到了让首领亲自上阵的程度,然而哪怕是医术高明的森鸥外,也花了半天才搞定。


当他擦着汗走出医护室时,中也正红着眼圈低着头注视着地面。


“中也君,你怎么了?”他不解。


“他死了。”中也绝望地抬起头。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森鸥外突然笑起来,“谁说他死了?”


“啊?”中也有些发懵,按理来说,一个人受了那么重的伤,说话时还说着说着就没了声,不是死了是什么?


“你之前大概是睡着了吧……悄悄告诉你哦,我可是特地联系了那个社长呢,毕竟他们那边可是有个我过去的学生啊,就是那个只要还有一口气,把人砍到半死,无论多重的伤都能瞬间痊愈的与谢野医生哦。”森鸥外笑眯眯地看着中也的表情逐渐夸张了起来。


中也稍有些羞耻地捂住了脸,亏他还流下了几滴鳄鱼的眼泪呢,万万没想到芥川那小子居然啥事没有,他抬头仰望天花板,真想一下把它掀了,但一想到那个芥川还好好地活着,不由得鼻头一酸,眼泪顺着刚刚才干透的泪痕淌了下来:“啥?!那个侦探社怎么还有这种怪物啊!!嘁…害得我白哭一场……”


“中也先生!”芥川从医护室里冲了出来。身旁的与谢野晶子小姐冷哼一声,用极其毒辣的眼光扫了一眼森鸥外,他无奈,只好勉强挤出个笑容,目送着她走到前来接人的社长身边,道了声谢就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芥川不顾那正准备回办公室的首领,也不管门口站着的医生和社长,加起来总共三双眼睛,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死死地抱住了中也。


“中也先生…不要哭了…在下还活着……”芥川看起来比往日要精神得多,这一切似乎都归功于与谢野医生暴力却有用的治疗。在那好不容易才有了几分血色,看上去像个健康的正常人的脸上,有几行泪划过,泪珠滴在地板上,映照出二人相拥的场景。


“你还说我…你自己不也哭了吗!”中也犹豫片刻,随即将手搭上了芥川的后背。


“在下并没有…!”芥川试着辩解。


中也没有回话,只是静静地抱着他。芥川也就不再说话了,但搂着中也的手更紧了几分。


良久,待到二人相拥的场面已被这无关的三个路人欣赏到腻了后,芥川才轻轻开口:“中也先生,您知道吗,在下听说,濒死后奇迹般活过来时所拥抱的第一个人,是会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


“啊?还…还有这种说法?反正我可没听过……”中也忽地脸上一烫,赶紧推开芥川。


“那您愿意和在下一辈子在一起吗?”芥川十分果断地无视了中也的话,自顾自地发表了疑似求婚的言论。


“……嘛,”中也说,“也不是不可以……”


就算是老实如芥川,也深知这时候理应亲吻中也。他心中满是劫后余生的庆幸与相伴一生的幸福,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中,他们接吻了。


后来二人同居的时候芥川时常回想起这件事,并在心中窃喜,因为那种说法没人和他说过,是他自己信口胡说的。他把这件事告诉了中也,中也立刻笑了,他说:


“你真当我看不出你那点小心思?拜托,我可是你男朋友诶。”


 


矿石病


明日方舟paro,设定详见之前那篇「芥川和中也的干员档案」。


大家,糖吃够了吗?接下来是玻璃渣预警!有一丢丢丢的肉渣,lof要是连这都屏那可真是处男审核了。


芥川的矿石病日益严重了。


原本身体上的源石都只是在他的腹部,然而现在却慢慢爬到了腿上,大腿相对密集,小腿则要稀疏一些。他的感染程度几乎翻了一倍,这是罗德岛每位医疗干员倾尽心血才尽量控制住的结果,若不是每天都接受治疗,饮食作息都被严密监控,恐怕他早就变成新的感染源了。


他的精神方面也开始出现问题,就如同干员幽灵鲨那样。他开始忘事,逐渐地开始认不出博士之外的人,这些种种的症状,都和干员幽灵鲨如出一辙,于是罗德岛几乎立即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再这样发展下去,芥川的病情或许会加速恶化。


那天他和中也在只有两个人的宿舍里做了。他想,趁着他还没忘记中也,先把不做就会留下遗憾的事情做了吧。他十分有攻击性地噬咬着中也的脖颈,仿佛一头凶恶的狼撕扯着猎物,芥川一遍又一遍地在他的锁骨周围留下一道道吻痕,而后不仅仅是锁骨,从肩到腹,再到大腿之间,都遍布着这充满着情色意味的标志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他强烈的占有欲。那个晚上他几乎失去了理智,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但他唯一的目的就是在忘记中也之前在他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标记,他调动了浑身上下每一个感官去享受这场粗暴的爱,并且不断回忆着与中也共同度过的点点滴滴,以免看着身下人的脸会怅然若失地感叹:这人是谁来着?


他很累,几乎虚脱,但仍然无视了中也一次一次地哭着求饶,他不想停,也不敢停,生怕自己一停下来,下一秒就会忘记中也这个人。于是他尽他所能地发泄着自己至今为止积累着的欲望,直到二人累到瘫倒在床上。


他沉沉地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他就醒了过来,为了不使病情恶化,他每天都严格按照凯尔希医生制定的时间表作息,当然,昨晚例外。他看向枕边的人,吓得几乎快从床上倒下去。


“你是谁?”他问道。


中也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显然是被芥川夹杂着惊讶与疑惑的疑问吵醒的。但当他听清芥川口中的话时,他瞬间清醒了过来。


中也攥紧了拳,指甲几乎陷进肉里,若不是控制得当,他或许会当场哭出声。他蹙着眉,有些绝望地回答:“我是中原中也,你…不记得我了?”


“啊…”芥川只是呆呆地注视着他,尽量在脑内搜索着关于他的记忆碎片,他找到了一些,仅剩下的一些,拼拼凑凑、缝缝补补,他大抵想象出了这个中原中也和他的关系,“中也先生…我只是…开个玩笑……”


芥川不像是会开这种玩笑的人,中也心知肚明。他轻轻地笑了笑,自言自语:“下次别开这种玩笑了啊。”


但没有下次了,中也明白,等到下一次,芥川将会完全把他当作陌生人。


没事的,他想,不过是重新认识一回,下一次尽量改善下芥川心目中自己的印象吧。


中也看向自己的腹部,除了吻痕外,也有几颗黑色的颗粒状物——是源石。


矿石病可以通过体液传染,以前他一直不信,现在他相信了。


“芥川,我知道你会忘记我,但现在没关系了,因为我也拥有了忘记你的机会,”中也并不在乎芥川有没有听,自顾自说道,“互相忘记就好。”


评论 ( 2 )
热度 ( 1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何不搞cp | Powered by LOFTER